商院活动:暨南大学第七届春季创业训练营

2014年05月28日15:4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在暨南大学[微博]创业学院学术报告厅完满成功地举办了暨南大学第七届春季创业训练营论坛。本次论坛由我们暨南大学创业学院举办,并由南方都市报全程参与报导。

  本次论坛邀请了东莞市汉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中华先生与广州招商速建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胡继林总裁作为主讲嘉宾,由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广东创意经济研究会会长张耀辉教授作为主评嘉宾,并邀请了多家成功企业主参加讨论。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论坛中先是由东莞市汉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中华先生与广州招商速建互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胡继林总裁各自对自己创业公司的创意、策划、营销方式以及赢利模式的详尽阐述,然后再由张耀辉院长对创业者公司经营方式作出精准细致的点评,并有针对性地对企业作出战略性指导,相信对企业的发展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论坛中张耀辉院长及在场企业家与创业者们作激烈的讨论,并有针对性地对创业者的经营方式作出了指导。会后各企业家与创业者们都作在详细的谈论。在本次论坛中不管是到场参与评论的创业者还是参会者都表示参加这样的论坛可以让我们受益非浅。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此次论坛在大家的讨论声和笑声中完满结束,北暨知学创业营在此祝愿创业者们能走出更辉煌的未来!

  北暨知学创业营是由北京大学[微博]携手暨南大学共同举办,是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暨南大学创业学院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支持国家创新创业发展,促进创业者成果转化而发起了“创业训练营计划”,由深圳北大知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暨知学创业营旨在系统培养、扶持创业校友及社会优秀创业者创业成功;创业训练营采用集中模块化授课方式,邀请北大、清华[微博]、暨大、知名学者及创业家校友全程讲授,并全程引入创业风投观察团、综合扶持、孵化创业项目。

  加入北暨知学创业营,您需要:

  1、有梦想,有创业激情,愿意接受挑战,最好有创业项目;

  2、大专毕业,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9800元学费。

  我们能提供:

  1、所有师资均来自北大、清华等高校名师及实战专家;

  2、可提供全程创业辅导;

  3、风投观察团全程进驻,表现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风投创业基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创业创业者暨南大学论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