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案例:VQ携手万达集团创建第二品牌

2014年06月06日15:4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2013年9月7日,万达集团推出了支持大学生创业十年计划,该计划从2013年到2022年累计投入5亿元,提供约500个万达广场店铺支持1000名大学生创业。为了扶持大学生创业,万达集团创业指导部精心挑选了适合大学生创业的经营品类和品牌,而VQ鲜榨果汁就是其中之一。

  应万达集团创业指导部的要求,结合万达广场的业态布局,VQ鲜榨果汁凭借自身的丰富经验和完善的运营体系,创建了第二品牌“1号果园”以扶持大学生创业。“1号果园”沿用了VQ鲜榨果汁的品牌精髓,产品仍然以100%鲜榨果汁为主,提升了品牌形象,店面营造出一种欧式大厨房的自由氛围,让消费者在这里放松身心,体验鲜榨果汁的营养美味。在2014年3月26日万达集团在广州组织的“万达集团100名大学生创业计划拜师仪式”上,VQ鲜榨果汁和1号果园创始人胡杨林带领她的团队与大学生分享了创业经验,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在场大学生和万达众多高层领导的一致赞赏,1号果园项目成为众多名校高材生的首选目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经过万达创业指导部的评选和推荐,最终复旦大学[微博]、同济大学[微博]、武汉大学[微博]、中山大学[微博]、大连理工大学的5组大学生成为了1号果园的首批扶持对象,今年他们将分别在广州增城万达广场、上海江桥万达广场、常州武进万达广场、马鞍山万达广场、佛山南海万达广场开启自己的创业之旅,而VQ鲜榨果汁和1号果园是他们的坚实后盾。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4年5月16日,广州增城万达广场正式开业了,而1号果园的第一家门店也在增城万达广场的2楼首次接受消费者的检验。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在开业当天,1号果园就创造了销售记录,当天卖出果汁900多杯,营业额高达12393元, 12393元的日营业额打破了VQ鲜榨果汁全国170多家门店的开业记录,而随后几天的营业额还是居高不下,1号果园火爆的人气与同样在增城万达创业的另一组大学生最高只有3000多元营业额的项目形成天壤之别,让万达集团创业指导部的领导们都欣喜不已,也给众多有意愿创业的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指明了方向。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1号果园的成功,源于鲜榨果汁行业的市场潜力,更是品牌形象、标准化操作流程、以顾客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等各方面相结合的产物。大学生刚刚走出校门,在创业之初选择一个成熟的品牌,能够更快的掌握创业成功的方法,规避风险,在创业的第一步就获得成功,为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我们相信,选择1号果园的大学生们必将在事业上走的更快、更稳、更长久。而1号果园携手万达集团,依托VQ鲜榨果汁的行业领头羊地位和成功经验,也会在市场上迅速打开局面,成为鲜榨果汁行业里一颗耀眼的新星,超越VQ指日可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万达集团大学生创业创业案例VQ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