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职场潜规则:入职越晚起薪越高

2014年06月27日14:5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所谓越老越吃香,在职场中,往往那些工作年头久、经验丰富的员工比较受青睐,工资自然也高。可作为白领老员工的网友最近却很失落,因为同一岗位的职场新人竟然比他工资高!

  “两个月前,公司招来一位新员工,和我同一个部门工作。他没有经验,经理让我们带带他。一个月过去了,竟发现他的工资比我们这些"老人"多了1000多元!真是想不通,同样的职位,为什么新来的会比我们多这么多?难道是物价涨了,招聘的时候工资也高了?”

  绿浴缸:我新入职时,也是听说自己的工资比老员工要多200元,当时自己还偷笑呢!后来我也成了老员工,公司最近打出的招聘薪水比我又高出一些,而且提成也高了……我就想,有那钱和时间招新人,真不如提高一下老员工的待遇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