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EMBA2014春季班开学典礼举行

2014年06月30日16:37  和讯网     收藏本文     

  6月26日,北京科技大学[微博]EMBA2014级春季班开学典礼在东凌经济管理学院210教室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校、院领导,教师代表、老同学代表、战略合作集团领导,与来自北京、湖南、江苏、江西、山东、辽宁、浙江等省市的新学员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教授,战略合作伙伴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先生,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枫教授,EMBA中心主任范小华副教授,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何润宇副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EMBA中心主任范小华副教授主持。

  典礼上,王维才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2014级EMBA春季班新同学。随后,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先生发言,衷心祝愿新学员在未来的两年学习中取得长足的进步。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也代表学院对新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2013级老学员、北京科技大学EMBA联合会秘书长侯小菊及2014级新学员北汽集团团委副书记潘浩分别代表发言,表达了成为北科大EMBA学员的自豪感以及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努力提升自我的决心。随后何枫教授为学员们简单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EMBA项目发展历程以及EMBA中心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范小华主任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整个EMBA学位教育的培养流程。教师代表何润宇副教授也和大家分享了商学院[微博]戈壁挑战赛的精彩历程。学员们认真聆听,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憧憬之情。

  典礼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到经管学院大楼正门合影留念。

相关图片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教授讲话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先生讲话  北汽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先生讲话
  东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讲话  东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讲话
 2013级老学员、北京科技大学EMBA联合会秘书长侯小菊女士讲话 2013级老学员、北京科技大学EMBA联合会秘书长侯小菊女士讲话
2014级新学员北汽集团团委副书记潘浩先生讲话2014级新学员北汽集团团委副书记潘浩先生讲话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枫教授讲话 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枫教授讲话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EMBA北京科技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