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厅长到广外南国商学院视察

2014年07月04日18:24  和讯网     收藏本文     

  7月2日,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微博]视察。全体校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徐真华围绕“办学规范”、“办学特色”和“办学质量”3个方面,向罗伟其一行汇报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说,广外南国商学院建立了一系列与教学和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确保规范办学。学校外语特色鲜明,商科优势突出,学科交叉融合,国际交流活跃,人文建设突出。在未来几年,学校将继续落实创新强校工程、计划联合相关单位筹建协同创新中心,为广东省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党委书记黎冬汇报了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罗伟其充分肯定了广外南国商学院的办学成果。他说,学校规范办学、特色办学,抓住了根本问题;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恰当、准确。他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紧紧抓住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定位,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办出特色;坚持在规范中创新,在遵循人的成长规律的前提下,创新学校管理体系,走出一条适合现代大学发展的新道路;坚持办学的公益性,维护学生、老师的合法权益和保证学校长远发展的基本投入;提高学校的竞争力,让学生有良好的发展空间。

  罗伟其讲话  罗伟其讲话

  罗伟其也肯定了该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称赞我校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都做得非常好。他也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建议:集中力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完善制度,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发挥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教育厅广东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