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2014年07月17日10:0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媒体报道北大设有66.8万元的天价培训班,其中有一半是政界人士,引发舆论关注。昨天北京大学[微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北大存在66.8万元的培训班,但该班只针对企业家,无政界人士,目前该班共有10名学员。    北京大学在关于媒体报道“北大天价班一半人是政界人士”的情况说明中称,近年来,北大经济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别举办了多期以“后EMBA[微博]”命名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记者所指项目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的“北京大学博雅领袖(后EMBA)高端项目(第三期)”(审批编号:北继培字“201310160号),培训学费标准为66.8万元/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提供的情况说明和该班学员名单显示,该班并无政界人士。报道的内容不属实。

  针对记者反映在pkuhceo.com网站上看到该班招生简章,北大称,该网站不是北京大学建设和管理的。查询北京大学所有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招生简章,应以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和北京大学各办学院系网站公示内容为准。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将不定期公布未经北大授权而使用北大名义进行宣传招生的网站名单。

  昨天,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也在说明中指出,该培训班是面向高端企业家开设的综合学习项目,共招收学员10人并公布了学员名单。记者注意到,10名学员中有中电华兴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除一人是公司副董事长外,其余全部是公司董事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北大北京大学EMBA天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