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如何获得MBA考试高分

2014年07月30日14:2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知识就是力量,也是一笔价值连城的思想财富。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自身素质的要求也在不断增加。为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近年来,MBA[微博]课程的受欢迎度可谓十分火爆,各种培训机构也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作为上海知名的MBA培训机构,上海华章凭借庞大的师资力量和超高的升学率,成为中国MBA联考培训第一品牌,更是被学员誉为“名校MBA黄埔军校”。针对复习时间比较紧张,但基础却不错的学生,上海华章将于近期推出精品突破班,数学名师朱杰更将在现场传授考生MBA数学高分考试秘诀。

  就目前培训市场来看,参加MBA课程培训的多为在职工作人员,他们希望通过业余时间来提升自身的综合管理能力。但问题却来了,一方面是忙碌的工作,另一方面是繁忙的课程学习,时间成为许多在职工作人员学习MBA的最大阻力。如何才能让工作和MBA学习互不干扰?为了解决考生的这一难题,上海华章精品突破班将于八月中旬火热开班,以数学名师朱杰为核心的长宁精品突破班受到许多学生的追捧。

  也许会有很多人想问,朱杰为何许人也?参加过MBA考试培训的考生必有耳闻,他便是MBA培训业界响当当的数学辅导名师,曾培养出2010年上海地区状元孙赟(260分)。参加MBA数学辅导7年以来,朱杰熟悉MBA考试特点,对初等数学有深入地研究,曾多次参与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并担任组长。他在教学上强调基本解法与特殊技巧的融会贯通,幽默风趣的上课风格更是深受学生欢迎。

  在此次的精品突破班中,朱杰将携手另一位数学名师袁进为考生现场传授MBA数学考试秘诀。在8月17日至11月8日这近三个月的时间当中,36课时的学习将让考生精通MBA数学应试精髓与命题规律,更加熟悉了解MBA数学的基本解法与特殊技巧,考取高分也不再是梦。

  从往年情况来看,上海华章的精品突破班人气超高,每次一开班,稍微迟点报名的人就挤不上,可谓是期期爆满。相较于普通的MBA培训班,上海华章的精品突破班意在于通过系统深化学习,在打通重点和难点的同时,侧重与技巧、速度和准确性训练,从而让考生在复习时间相对紧张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提升自己的成绩。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数学MBA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