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八大钻石王老五最多的行业

2014年07月30日15:35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如今剩女越来越多了。不要担心,剩既然已经到了这份上,不妨做做寻找钻石王老五的攻略。

  百度百科上给出的钻石老五定义是这样的:

  1. 多金:一是自己拥有事业,二是继承了丰厚的家产。

  2. 英俊帅气:有自己的独特的品味。

  3. 高学历:有着海外的高学历,俗话说就是海归。

  4. 能力强:对待问题及事业的发展拥有积极的态度,百折不挠的探索,创业精神。

  5. 低调:不愿多说自己的事情,尽量把自己隐藏在普通人里,避免外界的打扰。

  看看这条件,就知道竞争有多激烈了。当然,第一步,是要找到钻石王老五。九哥来告诉你,以下8个行业净是钻石王老五。

  1、投行

  众所周知,投行男收入非常之高。但他们一忙起来跟猪似的,还到处跑,据说严重的一天坐四次飞机,通宵工作对他们来说是小Case。没时间谈恋爱,导致这行盛产钻石王老五。君不见空姐、明星都爱嫁投行男。

  2、互联网

  张朝阳、陆兆禧、丁磊、陈欧、王小川……互联网企业的钻石王老五一抓一大把啊,而且级别还不低。这些年互联网造富运动催生了一批富人,而且这个行业的人加班多,有一大批是低调的"程序猿"出身,钻石王老五几率极高。

  3、律师

  西谚说"what can you expect,he is a lawyer."律师因职业所需的严谨向来浪漫指数被判很低。但是一些出色的律师绝对是多金代表。

  4、管理咨询

  这批人在飞机上的日子比在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里。旅行箱永远是备战状态。因此他们娶空姐的比率很高。

  5、会计师事务所

  会计师事务所超时工作是正常的。而且会计师事务所的男士经常被安排四处奔波,根本安顿不下来,去哪儿找女朋友?

  6、基金

  不管是公募基金还是私募基金,这是一个金钱如流水的世界。基金经理年薪几百万都是小Case。不过千万小心不要踩到老鼠仓。

  7、运动员

  以性别区分的团队,经常封闭训练。有些出了名的刻意保持单身,是为了观众支持率。收入还是蛮高的,体型也都不错。

  8、房地产

  这个行业不是单身比率高,而是多金比率高,导致总体钻石王老五数量不差。这些年,房地产企业就愁自己钱往哪儿发呢。所以,房地产企业里随便揪一个大龄男青年出来,都不差钱,更重要的是,不缺房啊。

  来自:九个头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钻石王老五最多的行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