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打造就业平台助燃创业梦想

2014年08月07日17:43  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文     

  为帮助大学生和有志青年提升个人能力,搭建就业和创业平台,助力他们实现自我梦想,未来门世界精英联合协会2014年8月2日宣布其内蒙通辽实体店正式开业。这是未来门在继秦皇岛开设的第二家实体店。该实体店旨在为就创业者之间、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提供一个公益开放的实体交流平台。

  2014年6月27日在秦皇岛成立了第一家实体店,此次通辽实体店的成立进一步显示了未来门世界精英联合协会积极致力于为青年人的就业、创业和成功发展,缩短年轻人与成功距离的决心。

  未来门世界精英联合协会董事长翟兴文先生在开幕典礼中表示:“我想通过自己的创业实践,结合政府及社会资源,真正为青年人的就创业问题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支持,少走弯路,缩短与成功的距离。”

  未来门世界精英联合协会董事长翟兴文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未来门世界精英联合协会通辽实体店不仅可享受免费图书、WIFI、饮料、电脑的临时学习和办公环境,还不定期举行路演、沙龙、推荐项目等活动。作为一个开放共享的办公和聚会场地,未来门为就创业者之间、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提供了最直接的交流渠道。值得一提的是,未来门在全国开展的“未来门世界精英英才培养计划”。此计划中最具优势的一项内容是未来门创业谷。”

  据了解,未来门创业谷有别于传统地产项目,以就业、创业为核心,通过功能融合让人才住得起、留得下、立得业、做得大,由于人才的聚集从而促进区域长远发展的创就业基地。未来门创业谷设立的目的在于帮助政府招商,吸引有影响力企业投资;帮助区域中小企业发展,实现长效税收机制;中小微企业的进驻,提升人才就业,从而带动高端人才的汇聚,提升周边的土地价值,促进城市稳步发展。

  通辽市委领导,市劳动、就业和工商等部门代表,全国性新闻媒体和世界500强企业相关代表出席了今天的开业剪彩活动,并在剪彩仪式上与通辽市科尔沁区副区长刘建生就未来门创业谷在通辽落地的事宜签订框架协议。

  关于未来门世界精英联合协会通辽实体店:

  位于通辽市科尔沁区交通路青岛花园东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大学生和青年人学习成长、分享经验和交流心得的理想之所。目前,未来门主要服务内容有提升个人能力、就业(创业)支持、创业融资,并提供团建住房、家庭构建、互联网自营力等,并目标拥有全国1000家实体交流中心(只要是未来门的会员,在全国未来门的实体店里均可享受免费图书、WIFI、饮料、电脑的临时学习和办公环境,门店会不定期举行路演、沙龙、推荐项目等活动)。《经济》郑惠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创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