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社会公益管理硕士开招 预计将招40人

2014年09月01日10:49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北大光华社会公益管理硕士宣讲会1 北大光华社会公益管理硕士宣讲会1
北大光华社会公益管理硕士宣讲会2 北大光华社会公益管理硕士宣讲会2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陈玉宇教授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陈玉宇教授
银泰公益基金创始人沈国军先生 银泰公益基金创始人沈国军先生
北大光华社会管理硕士项目执行主任徐菁教授 北大光华社会管理硕士项目执行主任徐菁教授

  2014年8月31日,驶于北大• “益”往直前——2014年度光华管理学院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宣讲会在光华管理学院阿里巴巴[微博]报告厅举行。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银泰公益基金会创始人沈国军先生,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陈玉宇,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执行主任徐菁教授等出席并介绍最新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资讯。

  北大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是由北京大学[微博]、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银泰公益基金联合发起,旨在培养具备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并致力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的高级管理人才或社会企业家;项目为全日制,学习年限为2年。第一年脱产学习,第二年为周末模块制学习,项目首期预计将招收40人,主要面向具有3-5年工作经验、有创新思想、创新意识,同时兼具社会责任感,有志投身于公益事业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优秀青年,其中有丰富相关领域工作经验或实践经验的申请人优秀考虑。

  该项目招生将采取先面试后考试的政策,全年实行不定期面试,名额招满为止,今年的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10日,面试通过后,只需通过全国MBA[微博]联考的最低国家录取线即可。此外,650以上的GMAT[微博]成绩或有效GRE成绩达到词汇168分以上且数学156分以上的申请者可以直接获得面试资格。

  活动当天,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执行主任徐菁教授重点介绍了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的四个培养特色:“管理知识与行业特点”、“中国特色与国际视野”、“价值观提升和创新意识”、“职业发展和行业发展”。随后,银泰公益基金沈国军先生和北大光华陈玉宇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新时代的公益机构如何运转”和“未来二十年经济的可能性及机遇”的主题演讲。

  据介绍,此次宣讲会是项目系列宣讲会的第一场,未来还将在北京、深圳、上海等地举办多场项目宣讲活动。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社会公益管理硕士光华管理学院银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