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江洁:家庭是社会的最基本单位

2014年09月03日16:53  《商学院》     收藏本文     

  家庭是社会的最基本单位,实现“中国梦”需要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细胞。博冠国际立足全球,专注中国家庭教育,通过专家团队研发的最精华版,用科学性和系统性,融合国际家庭教育权威理论,传播给中国家长[微博]专业的家庭教育和家庭文化。博冠国际家长学校成立以来获得了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也得到很多教育机构及社会各界的支持。通过和博冠国际创始人江洁的对话,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这位专注家长教育,做中国家庭文化普及传播者,同时也是两个孩子母亲的优秀女性。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江洁老师毕业于澳门城市大学MBA[微博],十五年的职业经理人生涯,获得无数荣誉、鲜花和掌声。她是时代的幸运儿,2001年年仅23岁,成为平安人寿最年轻的支公司总经理,2007年荣获泰康人寿全国第一总监荣誉,2008年在澳大利亚悉尼国家剧院、2009年在美国夏威夷剧场两度荣登最高荣誉殿堂。在任寿险总监的职业生涯中,她带领她的团队服务了上千个家庭,为众多企业家量身打造了家庭教育和家庭财务规划,深得客户的认可。职场成功的经历让江老师感悟到,一个家庭除了需要规划教育基金外,更需要有良好的家庭文化和家庭教育,才能真正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儿童。

  2011年开始江洁老师多次出席各种国际论坛、家庭教育研讨会。她把对家庭文化全方面研究与推广作为自己的工作重点,她爱好家庭教育,最大的兴趣就是学习自我提升和帮助家长成长,她优雅知性、思维活跃,独特而专业的演讲具有亲和力、沟通力和表达力,一个个生动故事和自己生活实践,帮助大家在职场、家庭轻松穿行。她倡导女人自己有了幸福的能力才能与家人互动。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2013年江洁老师创办了博冠国际家长学校和博冠国际父母聚乐部,成为中国家庭文化的普及传播者,引领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帮助家长自我提升,为更多家庭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从一个平凡的女性到泰康全国第一总监,这是一个优秀团队的传奇。从一个普通的母亲到创办家长教育领导品牌的传播者,江洁老师在不断进取中实现了她的华丽转身,这不再是一个传奇,而是一种精神。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因行动而成功。未来十年,江洁老师和博冠国际将做幸福家庭的推手,引领更多有影响力的人,为1亿家庭实现美丽和谐家庭梦!

  江洁老师品牌课程:

  《做最好的父母》

  《家庭文化》

  《儿童社交艺术培养》

  《儿童科学培养方向——前程规划》

  《财富传承不如培养财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江洁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