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关注:13件事成功人士不会做

2014年09月10日15:32  和讯网     收藏本文     

  1、不会以金钱定义成功

  成功的人,定义成功是根据个人是否幸福、有没有做出什么贡献,而非根据金钱。经济安全固然很重要,但是成功的人认识到,不是所有的事物都能用钱买到。

  2、不会毫无计划的开始新的一天

  成功的人总是有清晰的短期和长期的目标,他们也知道必须每天都做到该做的事情才能更接近目标。他们经常会在早晨醒来后的一个小时里(被称为“黄金时刻)做好一天的计划。

  3、不会以完美为目标

  成功的人总是在实践中进步。有时候不是为了实现一个完美的目标,而是为了在实践过程中得到成长。

  4、不会让自己处于消极的环境之中

  人总是很容易吸收负能量,而成功的人总是会主动的和积极乐观的人相处。并且鼓励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5、不会沉浸在消极情绪中

  人难免会遭遇挫折,产生消极情绪。面对困难时,成功的人会很快的提醒自己曾经克服过很多困难,因此不会放弃,或是在困难面前一蹶不振。

  6、不会沉溺于失败

  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是成功路上重要的组成部分。成功的人不会沉溺于失败,而是根据失败总结经验,然后再站起来。

  7、不关心别人怎么评价

  成功的人总是不在意别人怎么评价自己。因为他们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经历,因此每个人的评价、看法都不一样。

  8、不会找借口

  成功的人都是积极地把事情做好。哪怕当他们意识到外界的力量可能会打断他们的工作,成功的人都会采取负责任的态度,全权负责,而不是推三阻四,找各种借口推卸责任。

  9、不会嫉妒别人的胜利

  成功的人相信每个人都有可能成功。当别人取得胜利时,成功的人不是嫉妒而是感激,因为他们会用取得成功的人激励自己,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10、不把亲人当做理所当然

  成功的人往往认为工作很重要,但是比工作更重要的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成功的人总是会珍惜家人,感恩家人。

  11、不会忽视自己的健康

  拥有良好的健康才能继续在生活中奋斗、享受生活。成功的人都深知此理,因此都不会忽视自己的健康,而且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会十分关注。

  12、不会生活在过去

  我们都知道事情过去了就无法挽回。如果是过去的一席遭遇,让你处于此境地,无论成功与失败都不能止步不前。成功的人会主动设计一个更好的未来,去施展自己的能力。

  13、不会抗拒改变

  计划、战略或战术随时都有可能改变,在生活中随时在改变的事情也有很多。面对改变时不应该是逃避或生气等。成功的人在面对改变时都是积极思考,迅速转换战略,因为他们知道达成目标的方法不止一个。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成功人士做事方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