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张绍杨:中国薰衣草之父

2014年10月21日15:37  环球人物杂志 微博    收藏本文     

  芳香·健康中国人

  芳香•健康中国人--是中国“薰衣草之父”张绍杨教授的夙愿和宝丽菲尔的事业愿景

  2亿元薰衣草产品免费大赠送(每年)--是宝丽菲尔“芳香•健康中国人”的承诺和具体行动

  “PLAYFEEL宝丽菲尔”品牌诞生于1979年的英国伦敦,世界著名的定制一条街--萨维尔街,这是一个专为王室贵族进行私人定制的品牌,其中”PLAYFEEL宝丽菲尔“芳香定制曾风靡整个英国上流社会,创造出了许多的美丽、魅力传奇。

  曾留学[微博]法国,专业从事芳香植物研究的张绍杨教授,被薰衣草等芳香植物的神奇深深打动,立志要打造中国的“普罗旺斯”,立志要“用薰衣草芳香、健康中国人”,自上世纪60年代始,便开始了对薰衣草的引进、培育、实种和研究,历经艰辛,从上海浦东、江苏盐城、河南浚县、山西忻州、新疆昌吉,最终在新疆伊犁河谷取得了成功;由于张绍杨在薰衣草引进、培育、种植、研究方面的卓越贡献和成就,被尊称为中国的“薰衣草之父”。

  马全义先生在结识了张教授后,在张教授的倾力指导下,历经10年光阴,不断总结种植经验,不断进行品种改良,最终在新疆伊犁霍城县清水河镇创造出了中国最大的薰衣草种植庄园(2000亩)。

  2010年,马全义先生将“PLAYFEEL宝丽菲尔”品牌引进中国为品牌支撑,以自有的中国最大的薰衣草种植园为原料支撑,以上海交大[微博]芳香植物研究中心、中国芳香植物研究所和新疆农业大学[微博]为科研支撑,由“薰衣草之父”张绍杨教授亲自配方,带着薰衣草的浪漫,倾心打造出了6类近百款精油系列产品。

  芳香·健康中国人是中国“薰衣草之父”张绍杨教授的夙愿和宝丽菲尔的事业愿景。我们保证每年免费送出400万瓶/支薰衣草原油/薰衣草苗/薰衣草产品(市场价值超2亿元),立志实现对张教授的承诺--“用薰衣草芳香·健康中国人”。

  全球“爱情”第一品牌

  古今中外,薰衣草都是浪漫爱情的象征;薰衣草赋予了牙膏“爱”的生命力;而浪漫爱情牙膏,让全国各族人民在薰衣草极致浪漫的香芬中共浴爱河。

  PLAYFEEL“爱情”牙膏旨在让中国各族人民的爱情更加浪漫、甜蜜、真挚。

  因为牙膏有了我们,将进入全新的“爱情”时代!

  因为爱情有了我们,将更加浪漫、更加甜蜜!

  PLAYFEEL“爱情”牙膏用最畅快淋漓的感觉演绎各族人民最美的情感和生活。

  爱情牙膏送恋人,浪漫真挚,为爱代言,为爱升温;

  爱情牙膏送新人,温馨甜蜜,为爱祝福,为爱见证;

  爱情牙膏送爱人,持久香氛,亲密零距离,为爱加分;

  爱情牙膏送爱人,持久香氛,亲密零距离,为爱加分;

  爱情牙膏送朋友,给口腔做SPA,贴心关怀,为爱传递;

  爱情牙膏送父母,保持口腔年轻活力,为爱护航;

  爱情牙膏送自己,浪漫、甜蜜的爱情从爱自己开始。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人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