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爱心奉献公益活动

2014年11月06日14:2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传媒大学[微博]MBA[微博]学院“爱心奉献 回馈社会”公益活动

  2014年10月31日,中国传媒大学MBA[微博]学院联合会主席贾云飞、副主席马善文以及10余名在校学生代表前往镇安县看望大坪初级中学的孩子们,并举行学习用品捐赠公益活动。镇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革、大坪中学校长毛华等学校领导以及大坪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图片相关图片

  上午十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镇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文革首先致欢迎词,对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随后,MBA学院联合会主席贾云飞代表全院师生将22台电脑、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现场捐赠给大坪中学。大坪中学校长毛华代表学校向我院学生代表回赠了“情系教育,奉献爱心”的锦旗。最后大坪中学师生和MBA学院学生一起进行了文艺联欢活动,捐赠仪式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MBA学院李子勋和许鑫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坪中学进行捐献仪式MBA学院李子勋和许鑫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坪中学进行捐献仪式
MBA学院方卉、贾云飞、杨婷、吕红霞同学(从左至右)接受大坪中学回赠的锦旗MBA学院方卉、贾云飞、杨婷、吕红霞同学(从左至右)接受大坪中学回赠的锦旗
MBA学院学生代表演唱校歌《年轻的白杨》MBA学院学生代表演唱校歌《年轻的白杨》

  捐赠仪式结束后,MBA学院学生与其中一个班级的同学进行了互动,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同时对同学们寄予希望,分别在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和德智体全面发展,创造力,想像力和学习技术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同时表示后期会建立微信平台,继续跟踪同学们的发展。

  MBA学院学生与当地学生在教室里互动交流  MBA学院学生与当地学生在教室里互动交流

  本次公益活动,由MBA学院联合会外联部发起,充分体现了中传MBA“爱与责任”的传统与大爱精神,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共募得捐款53705元。接下来中传MBA联合会将会组织发起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让公益之心永不凋落。

  文:贾云飞  图:马善文 统筹:蒋洁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中国传媒大学MB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