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人物:24岁CEO身价15亿美元

2014年12月19日16: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综合媒体报道,社交软件Snapchat的创办人Evan Spiegel现年24岁,已拥有近15亿美元的身价取代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 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地位。

  Snapchat是一款手机通讯软件,最大的特色就是讯息会在传出的10秒后自动焚毁,不会留下任何纪录,而该软件也可分享讯息、照片、影片,主要的使用者多半是欧美国家的年轻人。

  脸书与GOOGLE都曾向Snapchat提出30亿与40亿美元的高价收购案,但却都遭到拒绝。据数据显示,Snapchat在美国18到34岁的世代中,使用率已高达33%,目前更在美国社群软件中排行第三,是一受瞩目的新兴产品。

  创办人Evan Spiegel更带领着Snapchat发展,让Snapchat在短短几年内市值就已超过100亿美元(约新台币3000亿元),Evan Spiegel的身价更高达15亿美元,挤下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长期以来号称“全球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地位。

  盘点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马克·扎克伯格

  2004年,马克在哈佛寝室中创始了风靡全球的Facebook。马克·扎克伯格成为亿万富翁时才25岁。

  约翰·阿诺德

  约翰曾受雇于安然公司。安然垮台后,他于2002年创建了对冲基金公司.36岁的他问鼎亿万富翁。

  杨惠妍

  杨惠妍是广东房地产集团碧桂园创始人之一杨国强之女,持有70%的股权。28岁时,凭借富二代身份一跃成为亿万富翁。

  阿尔伯特·冯·托恩和塔克西斯

  阿尔伯特·冯·托恩和塔克西斯家族是16世纪欧洲主要的邮政经营者,创建了邮政编码的首个样板,拥有众多城堡,28岁已成为名符其实的亿万富翁。阿尔伯特于18岁时继承了家族遗产,目前居住于奢华的埃默兰宫(Schloss Emmeram)。

  田中良和

  社交网站Gree的创始人。33岁身家达到14亿美元。

  科斯特扬丁·萨维果

  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的助手,在乌克兰最大的球团矿出口厂家Ferrexpo及金融信贷银行(Finance &Credit Bank)中持有大股权。

  李兆会

  2003年,山西海鑫钢铁集团总裁李海仓遇刺,李兆会中断了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回到国内继承公司,28岁身家达10亿美元,不过,前不久破产。

  沙希德·鲍瓦

  印度最大房地产开发商DB Realty的合伙人之一,其项目包括孟买高达108层的柏悦酒店。36岁资产达10亿美元。

文章关键词: 富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