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2015MBA第二届杰出教学奖颁奖盛典举行

2015年01月16日15:51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领衔开场舞《我相信》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领衔开场舞《我相信》
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证大财富总经理戴卫新为“明星教师”颁奖并授聘书 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证大财富总经理戴卫新为“明星教师”颁奖并授聘书
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为学员代表颁奖 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为学员代表颁奖
上财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发表新年祝词 上财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发表新年祝词
上海财经大学2015MBA新年晚会暨第二届杰出教学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上海财经大学2015MBA新年晚会暨第二届杰出教学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1月11日晚,上海财经大学2015MBA新年晚会暨第二届杰出教学奖颁奖盛典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上财MBA学员、校友及来自合作企业、机构的来宾4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晚会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微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孙铮教授、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戴国强教授、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商学院副院长薛丽萍老师,商学院合作伙伴——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证大财富)总经理戴卫新等一行及第二届“MBA杰出教学奖”获得者、“明星教师”郝皓、王少飞、徐国祥、叶巍岭、于研、周杰普等应邀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以“展翅齐飞,圆梦同行”为主题,节目涵盖舞蹈、小品、独唱、合唱、武术、舞台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MBA学员们各展其才,节目精彩纷呈;商学院的教职工们也不甘示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骆玉鼎教授带领MBA中心的俊男靓女班主任们一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蹈《我相信》。

  第二届MBA杰出教学奖颁奖典礼则将晚会推向高潮。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票选,六位教师从所有MBA授课教师中脱颖而出,当选本年度MBA“明星教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孙铮院长在晚会现场向他们授予了荣誉证书与奖杯;同时,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特聘六位MBA杰出教学奖获得者为证大财富讲席教授,由戴卫新总经理为其颁发聘书。

  在上财MBA学员的年度盛事中,我们领略了学员们多才多艺、能文能武的才华,也感受到了他们专心治学、驰骋商界的能力与决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也将在新的一年中不断开拓进取,践行使命,与上财学子们一道展翅齐飞,圆梦同行!

文章关键词: 上财MBA新年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