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举行2014年度校企合作答谢会

2015年01月21日14:38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答谢会现场一 答谢会现场一
答谢会现场二 答谢会现场二
答谢会现场三 答谢会现场三
答谢会现场四 答谢会现场四

  1月1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微博]MBA[微博]项目(以下简称“上外MBA”)2014年度校企合作答谢会在韩国驻上海领事馆文化院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教授、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莅临本次答谢会并讲话。校企合作企业及个人代表、校友代表、合作媒体代表及上外MBA部分师生等百余人出席了答谢会。

  首先,上海市MBA教指委副主任、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MBA中心主任范徵教授致了欢迎辞,并对到场嘉宾进行了介绍。范徵教授对长期以来合作企业及个人、校友在知识传播、商业实践、人才发展、项目支持等方面对上外MBA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2015年上外MBA校企合作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展望。2015年,正值上外管理学科设立30周年,上外MBA将与合作企业及个人开展更多元化的合作,合作关系也将更加紧密,共同推动管理学科教育的发展。

  随后,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教授做了“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创新局面”的主题发言。周教授在介绍新常态下的中国,“一带一路”等内容的基础上,肯定了上外MBA学生在对相关课题研究上的优势,并希望上外MBA学生能够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答谢会上,合作企业及个人代表——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先生、上海房地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宏女士、阿科玛集团大中华地区人力资源与沟通总监叶诚为先生、Google大中华区渠道业务事业部渠道销售业务总经理白湧先生先后回顾了与上外MBA的合作经历,希望能够为上外MBA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表达了对上外MBA发展的美好祝愿。上外MBA2012级在职英文班学生陆凡荣、2013级在职双语班学生虞静、2014级在职英文班学生张硕辰作为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合作企业及个人在《领导力与执行力》课程、职场点津活动、智领荟(VHR)人力资源实践系列讲座等方面带给他们很大的收获与成长,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本次答谢会得到了企业方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到场嘉宾与上外MBA的师生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同时,答谢会现场发起的图书募捐活动也获得了丸红(中国)有限公司、童继生先生等企业及个人的大力支持。会后,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牟志奇、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军先生、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项目部总监黄冠仪先生接受了上外MBA的专访。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黄震宇亦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另外,上外MBA还在答谢会现场向到场嘉宾赠送了小礼物——由上外MBA2014级学生设计的上外MBA吉祥物玩偶鲸鱼洋洋。

文章关键词: 上外MBA校企答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