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告诉你领导者希望员工具有哪些软技能

2015年03月20日11:55  《清华管理评论》     收藏本文     

    如今的大学毕业生虽然具备出色的职业技能和资质,但由于缺乏必需的情感和社交技能,他们在工作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我们向中国、印度和美国的450位企业领导者及HR总监询问了这对商业发展意味着什么。随后我们还对这些地区的450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访谈,以探究他们的想法。由于这两类人的观点大相径庭,调研结果对商业发展而言极不乐观。

HR总监和企业领导者认为应届毕业生必须具备的软技能HR总监和企业领导者认为应届毕业生必须具备的软技能
职业技能和人际交往哪一个更重要?职业技能和人际交往哪一个更重要?
两者观点各不同两者观点各不同
毕业生为何在工作中身陷困境毕业生为何在工作中身陷困境
拥有哪种技能的人晋升更快拥有哪种技能的人晋升更快

文章关键词: 职场软技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