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我愿做一个永不懈怠的创业者

2015年04月12日08:57  证券日报     收藏本文     

  4月11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商业地产联盟2015年度论坛上,李亚鹏因雪山艺术小镇项目而获颁发【商业地产创新奖】。前段时间地产界的热点人物,辞职创业的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为李亚鹏颁奖,并称两人现在都是创业者。

毛大庆为李亚鹏颁奖毛大庆为李亚鹏颁奖

  李亚鹏在接受采访时感谢商业地产联盟在这样一个新的领域所给予的鼓励,对于一个创业者而言尤其重要,同时他也强调中书控股是一家文化艺术资源整合运营商,而并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地产开发商;中书控股在发展旗下的艺术嘉年华、文创市集、互联网科技、商业管理、酒店管理、教育咨询等各文化产业的同时,也成为地产行业的内容提供商,通过文化体验为地产项目提供价值倍增力。目前中书控股已为包括丽江雪山艺术小镇在内的数个地产项目建立了内容增值服务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能够在文化地产这一方向上做出我们的思考和尝试。

  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则表示:他曾两次带联盟成员去丽江考察李亚鹏的这个项目,并引发了广泛的讨论,一是地产行业需要文化内容资源的导入而产生差异化;二是也只有李亚鹏这样同时具备文化资源背景及商业经验的人才有可能做这种跨界的整合。雪山艺术小镇也经历了市场的验证,在去年丽江众多的旅游地产项目中勇夺年度销冠。

  在【当文化艺术遇到商业地产】论坛李亚鹏做了主题演讲后,不少开发商代表表示,产业地产是未来的趋势,而文化地产又是其中最受瞩目的方向,而像中书控股这样为地产开发商提供内容增值服务的文化产业公司确属少见,这也是巿场变化下的产物,希望在适合的项目上寻找合作的空间。

  李亚鹏作为演艺之星曾经是中国第一代偶像剧演员;做为慈善之星曾经获得政府颁发的公益最高奖---中华慈善奖;今天又在一个新的领域获得商业地产创新奖;当记者问到做为一个跨界之星有何感想时,李亚鹏表示这种说法完全夸大其辞了,自己在任何行业都算不上优秀,只是一个兴趣广泛的理想主义者:“如果让我自己描述的话,我更愿意去做一个永不懈怠的创业者。”

文章关键词: 毛大庆李亚鹏房地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