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嫁汪峰谁亏谁赚 揭秘章子怡收入

2015年05月11日09:5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章子怡

  5月9日早上,章子怡从美国返回香港。前不久传言与汪峰已在香港申请结婚的章子怡满面春风,面对记者的采访虽然婉拒,但是浮现在脸颊的笑容,证明最近恋爱生活十分甜蜜。

  汪峰半亿买房娶子怡的消息爆出后,一度传闻汪峰身家殷实,绝非常人想象。但是我们“国际章”绝对不是倒贴之人。章子怡出道数年,拿奖拿到手抽筋,吸金也吸到盆满钵满。今天小编就领你看看,章子怡嫁汪峰到底是谁占了便宜。

  章子怡的收入分为四大部分,首先是电影片酬,这虽不占国际章的账本大头,但却是其飞黄腾达的基础。报道称,章子怡出道以来,在海内外出演电影,所赚片酬应在1.5亿元人民币左右。

  其次是商业广告代言,这部分收入是由国际章电影事业的衍生产品,也是国际章财富积累最主要的通道。报道称,汇总国际章所代言的全部品牌,按照其代言均价300万美元计算,以人民币兑美元平均汇率1:7结算,其广告收入也超过了5亿元人民币。

  第三,是商业活动的出场费,这部分收入国际章资产的一大支撑。报道称,从国际章最辉煌的2006年开始估算,8年下来,国际章在商业演出活动上的收入,保守估计也有1.76亿元人民币。

  第四,是以低片酬做杠杆,以小博大,投拍电影,取得票房分成。这一模式,近来已经成为国际章在国内转型的试验场。据了解,2010年至今,章子怡通过上述模式,参演了《非常完美》和《非常幸运》。报道称,《非常幸运》全球票房达6亿元人民币,加上《非常完美》,两部片子可能为国际章贡献片酬达3000多万元。

  相比章子怡动辄上千万的片酬,“中国好导师”汪峰一集节目下来只有50万元。20倍的收入差距难怪许多网友对此恋情不看好。不过二位认定彼此,咱们这些圈外人就默默祝福好了,吸金女王嫁音乐教父,娱乐圈从来不缺少话题。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明星身价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