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办公室:员工可享露天影院室内沙滩(图)

2015年06月06日16:1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Manchester)的一家在线汽车租赁公司拥有被称为“全英国最酷”的办公室,办公室内不仅拥有露天电影院、秋千、台球桌等娱乐设施,甚至还有室内海滩。

办公室内不仅拥有露天电影院、秋千、台球桌等娱乐设施,甚至还有室内海滩。 办公室内不仅拥有露天电影院、秋千、台球桌等娱乐设施,甚至还有室内海滩。
员工正在会议室中开会,这里有人工草坪,还配有平板电视。 员工正在会议室中开会,这里有人工草坪,还配有平板电视。
室内公园内设有木制长凳和舒适的圆形座椅。 室内公园内设有木制长凳和舒适的圆形座椅。
这家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早餐和全天候自助式沙拉。 这家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早餐和全天候自助式沙拉。
这个会议室采用了拉斯维加斯风格,有赌桌、吊灯和展示拉斯维加斯全景的城市风景画。 这个会议室采用了拉斯维加斯风格,有赌桌、吊灯和展示拉斯维加斯全景的城市风景画。
该公司每年出租汽车业务超过500万单,今年正值该公司成立10周年。 该公司每年出租汽车业务超过500万单,今年正值该公司成立10周年。
每间会议室的主题都不相同,从007到《回到未来》科幻电影等。 每间会议室的主题都不相同,从007到《回到未来》科幻电影等。
350名员工目前搬到位于喷泉街的办公室临时办公,其办公主楼正在进行大规模改造。 350名员工目前搬到位于喷泉街的办公室临时办公,其办公主楼正在进行大规模改造。
以经典科幻片《回到未来》为主题的会议室。 以经典科幻片《回到未来》为主题的会议室。
以纽约时代广场为主题的会议室。 以纽约时代广场为主题的会议室。
办公楼内喷有道路交通标记的写字间。 办公楼内喷有道路交通标记的写字间。
公司CEO伊恩·布朗(Ian Brown)表示:“我们为不平凡而自豪,新办公室将真正反映出这一点。” 公司CEO伊恩·布朗(Ian Brown)表示:“我们为不平凡而自豪,新办公室将真正反映出这一点。”
员工每天可享受免费早餐。 员工每天可享受免费早餐。
每层办公楼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从“远途旅行”到“汽车影院”,各不相同。 每层办公楼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从“远途旅行”到“汽车影院”,各不相同。
骑自行车通勤的员工可将自行车放在办公室下面,那里有储物柜和车架。 骑自行车通勤的员工可将自行车放在办公室下面,那里有储物柜和车架。

文章关键词: 豪华办公室商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