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接班人2014财年报酬高达8.4亿元

2015年06月24日10:12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正义接班人孙正义接班人

  6月23日消息,软银近日发布的有价证券报告显示,截止到今年3月底,公司向去年秋季入职的孙正义社长接班人艾若拉(Nikesh Arora)支付了总计165.5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4亿元)的报酬。

  主管软银在美销售业务的罗纳德·费舍尔(Ronald Fisher)2014财年报酬为17.91亿日元。

  资料显示,艾若拉原为美国谷歌公司高管,进入软银后虽然不是董事,但作为孙正义的直属部下分管海外发展战略,已于19日出任软银副社长。(明宇)

文章关键词: 孙正义接班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