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身价贵 看一眼鹿晗王俊凯要3万

2015年07月03日11:53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发布会在其他场合搞,公安局不会允许,所以我们只能用直播的方式。”乐视影业总裁张昭感慨地说。这是张艺谋首部好莱坞电影《长城》的北京发布会现场。

电影《长城》发布会电影《长城》发布会

  昨天下午,老谋子首次携影片部分主演,包括: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景甜、刘德华、张涵予、鹿晗、王俊凯以及林更新等亮相。

  发布会地址在北京柏悦酒店三楼,不仅记者要过三道关才可进入发布会,现场还有70多名保安、特勤,其中四名还是戴头盔、拿盾牌的防爆警,只因为鹿晗和TFBOYS成员王俊凯要出席。

  媒体入场要过三关

  《长城》说的是地球人携手打怪兽的故事。

  第一次来中国拍电影,马特·达蒙印象深刻。拍第一场戏的时候,他在酒店楼下发现了400多个花束,都是粉丝送给鹿晗的——“我真的好惊讶!”

  但出入都有保镖开道的老马,显然不知道昨天的“最新战况”。因为鹿晗和王俊凯要亮相,《长城》的这场发布会艰难通过报批后,不仅被限定内场人数,媒体入场还要过三关——会场50多米外的长廊入口是第一道,记者需向保安展示片方的活动通知方可入内;会场外的媒体签到是第二道关,每张证件都印上了工作单位和记者的姓名;进入会场前,还要先过安检,再验身份证和媒体证。

  发布会开始前,黄牛就对粉丝叫价《长城》工作证(不需核对身份证)每张3万元;活动过半,回收的媒体证每张3000元。

  一位黄牛带粉丝才走到第一关,有保安嚷了起来:“你都已经带了第几个了”,就连片方工作人员也干起了“兼职”——活动没开始就查出若干假证。

  但粉丝要的并不只是“见偶像一面”。

  鹿晗的粉丝在酒店楼下立起了巨大的气球墙,见媒体就塞“豪华大礼包”,内有矿泉水、巧克力、湿纸巾等等。TFBOYS的粉丝不甘示弱——折扇搭配木制书签,扇面上的字是专门请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馆长写的。因为,张艺谋是陕西人。

  粉丝暖场到这个地步,《长城》自然坐正微博热搜。

  截至昨晚7点,微博实时热搜前50里:关键词“长城发布会”第50;“鹿晗”第27;“王俊凯聪明”排名第13位。因为,张艺谋现场称赞王俊凯“很聪明,很有表演天赋”,粉丝感动得不得了。

  高人气也要老谋子考核

  片方发布的《长城》演员排名依次是:马特·达蒙、佩德罗·帕斯卡、景甜、刘德华、张涵予、鹿晗、王俊凯,以及林更新、余心恬、刘琼。

  那么,鹿晗和王俊凯究竟在《长城》里演什么?

  影片的项目说明书上是这么说的:25岁的鹿晗是“一名年轻的熊军士兵”,在与怪兽大军的战斗中用自己的行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15岁的王俊凯演“皇帝”,带领子民和怪兽生死决战。

  虽然不是主演,但首次触电好莱坞制作,“小鲜肉”很兴奋。

  鹿晗说:“进剧组以后,我感觉人多,房车也多,景也多,棚也多,好吃的也多。”他还大赞剧组的道具做的太精致,自己每天拿一根4.5米的长矛,打的很帅——“我今天照镜子都没认出来我自己”。对比之下,王俊凯略显生涩,轻声介绍自己第一次拍戏就是这么高的档次,为了不耽误拍摄进程,特地去学习了表演。

  “王俊凯我还是经过很严格的考试的。”张艺谋表示,自己的孩子跟王俊凯差不多大,所以沟通没有问题,“他来了以后,穿上衣服,周围的大臣、宫女一围,感觉还是很对的。我那天还跟他说,以后你上表演系吧。”(文/江波)

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线下活动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乐视《长城》王俊凯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