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号称中东股神 奢侈生活令人震惊(图)

2015年07月04日12:41  一财网     收藏本文     

  中东土豪们一掷千金享受生活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然而捐出全部家当做慈善的却不多,沙特王子瓦利德·本·塔拉勒便是其中一个。据报道,瓦利德王子7月1日宣布未来几年将向慈善组织捐献自己的全部家当320亿美元(约合1984亿元人民币)。他可不是一般的有钱,自2005年起他便连续11年高居中东首富之位,有“中东股神”、“阿拉伯的巴菲特”之称。

中东土豪们一掷千金享受生活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然而捐出全部家当做慈善的却不多,沙特王子瓦利德·本·塔拉勒便是其中一个。 中东土豪们一掷千金享受生活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然而捐出全部家当做慈善的却不多,沙特王子瓦利德·本·塔拉勒便是其中一个。
“土豪”的生活总是奢华无比,瓦利德也不例外。2011年,他成为了空客A380飞机首位私人买主,并被称为“飞行宫殿”超豪华型。阿尔瓦利德还有一艘每年开销达到600万美元私人游艇。2002年,庆贺自己豪华饭店落成,举行一场“隆重演唱会”,76名中东歌手出席,每人都获得一辆豪车作为回报。 “土豪”的生活总是奢华无比,瓦利德也不例外。2011年,他成为了空客A380飞机首位私人买主,并被称为“飞行宫殿”超豪华型。阿尔瓦利德还有一艘每年开销达到600万美元私人游艇。2002年,庆贺自己豪华饭店落成,举行一场“隆重演唱会”,76名中东歌手出席,每人都获得一辆豪车作为回报。
2004年印尼9.3级大地震海啸灾难,死亡人数超过20万人。瓦利德王子也慷慨捐赠了1700万美元(约合1.05亿元人民币),用于救灾和灾民安置。 2004年印尼9.3级大地震海啸灾难,死亡人数超过20万人。瓦利德王子也慷慨捐赠了1700万美元(约合1.05亿元人民币),用于救灾和灾民安置。
2013年,瓦利德王子宣布与第四任妻子离婚,恢复了自己中东最大“钻石王老五”的称号。王子对自己的家人也从不吝啬,儿子对汽车着迷,瓦利德王子就给他买了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兰博基尼跑车;女儿喜欢唐那凯伦的时装,王子就买下该品牌价值2000万美元的股份,送给当时才15岁的女儿。 2013年,瓦利德王子宣布与第四任妻子离婚,恢复了自己中东最大“钻石王老五”的称号。王子对自己的家人也从不吝啬,儿子对汽车着迷,瓦利德王子就给他买了一辆价值25万美元的兰博基尼跑车;女儿喜欢唐那凯伦的时装,王子就买下该品牌价值2000万美元的股份,送给当时才15岁的女儿。
不仅在沙特,瓦利德还被许多国家认可。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他先后被黎巴嫩、马尔代夫、尼泊尔、几内亚比绍、塞拉利昂、马耳他等国授予各种奖章,其中有许多还是国家最高荣誉。图为瓦利德接受巴勒斯坦总统授予的勋章,他曾2002年向巴勒斯坦捐款1850万英镑(约合1.79亿人民币)。 不仅在沙特,瓦利德还被许多国家认可。在2009年至2013年期间,他先后被黎巴嫩、马尔代夫、尼泊尔、几内亚比绍、塞拉利昂、马耳他等国授予各种奖章,其中有许多还是国家最高荣誉。图为瓦利德接受巴勒斯坦总统授予的勋章,他曾2002年向巴勒斯坦捐款1850万英镑(约合1.79亿人民币)。
他的财富绝大部分凭借自己卓越的商业智慧得来。1979年从美国旧金山门罗学院学成归国后,瓦利德王子利用父亲提供的1.5万美元开始创业,并在第二次石油危机时赚了个盆满钵满。虽然生活奢华,但却从不吝啬做慈善。在2002年,他向美国安多佛菲利普斯中学捐款50万美元,设立奖学金。 他的财富绝大部分凭借自己卓越的商业智慧得来。1979年从美国旧金山门罗学院学成归国后,瓦利德王子利用父亲提供的1.5万美元开始创业,并在第二次石油危机时赚了个盆满钵满。虽然生活奢华,但却从不吝啬做慈善。在2002年,他向美国安多佛菲利普斯中学捐款50万美元,设立奖学金。
瓦利德此次捐款的目的之一是帮助女性权益事业的发展。他曾资助沙特第一名航空公司女飞行员Hanadi,并在她的毕业典礼上承诺自己“始终全力支持沙特女性到各行各业工作”。正是在他的支持下,Hanadi得以于2014年正式上岗工作。 瓦利德此次捐款的目的之一是帮助女性权益事业的发展。他曾资助沙特第一名航空公司女飞行员Hanadi,并在她的毕业典礼上承诺自己“始终全力支持沙特女性到各行各业工作”。正是在他的支持下,Hanadi得以于2014年正式上岗工作。
瓦利德热衷于教育事业。2008年5月8日,他出资1600万英镑(约合1.55亿元人民币)在英国爱丁堡大学设立“当代伊斯兰研究中心”。不仅如此,英国剑桥大学的伊斯兰研究中心、哈佛大学伊斯兰研究项目以及美国的威尔康乃尔计算生物医学研究院都由瓦利德资助。 瓦利德热衷于教育事业。2008年5月8日,他出资1600万英镑(约合1.55亿元人民币)在英国爱丁堡大学设立“当代伊斯兰研究中心”。不仅如此,英国剑桥大学的伊斯兰研究中心、哈佛大学伊斯兰研究项目以及美国的威尔康乃尔计算生物医学研究院都由瓦利德资助。
瓦利德王子可不是一般的有钱,自2005年起他便连续11年高居中东首富之位,有“中东股神”、“阿拉伯的巴菲特”之称。他是沙特阿拉伯开国国君第21位王子的子嗣,父亲曾是沙特驻法国大使,母亲是现代黎巴嫩第一任总理之女。说到这里,你肯定会说这不就是个富二代吗? 瓦利德王子可不是一般的有钱,自2005年起他便连续11年高居中东首富之位,有“中东股神”、“阿拉伯的巴菲特”之称。他是沙特阿拉伯开国国君第21位王子的子嗣,父亲曾是沙特驻法国大使,母亲是现代黎巴嫩第一任总理之女。说到这里,你肯定会说这不就是个富二代吗?

文章关键词: 沙特王子奢侈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