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靓颖“逼婚”内幕:为拿回公司股份

2015年07月07日13:59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张靓颖逼婚张靓颖逼婚

  7月4日晚,张靓颖在其长沙站演唱会上,突然曝出与少城时代CEO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并放言“你要娶我就上台”。当时冯柯因为在后台没有及时回应,还让现场气氛一时有些尴尬。不过随后二人在微博上甜蜜互动,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但是,剧情很快有了新的发展,7月6日,微博账号“八姨建军姐”爆料称,张靓颖突然“逼婚”其实另有目的,她是想借此让少城时代成为夫妻共同财产,拿回公司股份。“八姨建军姐”还曝出了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信息,其显示冯柯已经拿到了60%的股份,公司已经改姓“冯”。而之前该公司股东是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变更后张桂英被冯柯踢了出去。

  随后,“八姨建军姐”再次更博细细分析张靓颖“逼婚”原因:“逼婚是唯一能把公司拿回来的办法了。”“八姨建军姐”认为,张靓颖应该是赌了一把,就连自曝当了两年小三也是故意的。这样一来,如果冯柯不和她结婚,而她的名声也因小三一事受到牵连,事业下滑,也会使冯柯和少城时代有巨大损失。

  记者昨日联系到少城时代副总经理翟佳求证,对方称张靓颖从2009年就是少城时代的联合创始人、创始股东,随着公司版图的不断扩大,除了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少城时代还涉猎了版权公司、影视公司、科技公司等等,逐渐集团化。有正常的股权、股份的变更,也都是为了公司的更好发展,“希望外界不要把公司业务和私人生活挂钩,这些都是无稽之谈,这次的事情是件好事,希望大家不要复杂化,还是那句话,生活真不是韩剧。”

文章关键词: 明星张靓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