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上线杀入代驾市场 e代驾呛声表示欢迎

2015年07月29日10:14  TechWeb     收藏本文     
e代驾e代驾

  7月28日消息,滴滴代驾今日上线后,老牌互联网代驾平台e代驾坐不住了,今天发表声明呛声滴滴代驾称,在新兴的互联网代驾领域,e代驾是创立者也是这一行业整体新规则的参与创建者。

  滴滴代驾在发布会上称,今日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西安、武汉、大连、南京10个城市的车主可以使用"滴滴代驾"。8月底之前"滴滴代驾"还将在成都、长春、厦门等15个城市正式上线。预计在年底之前,"滴滴代驾"服务覆盖的城市将超过100个。

  对此,e代驾不甘示弱,称自己4年来覆盖超过全国200个城市,并设有海外韩国分公司,拥有合作司机15万,日订单超过20万。

  e代驾表示,代驾市场经过e代驾多年的教育和积累,已经拥有了一定规模,同时发展潜力很大,e代驾也非常欢迎滴滴快的这样有影响力的企业进入,追随e代驾的脚步。

  e代驾称,自己要求司机至少5年驾龄,并且要进行全面培训,然后还有严苛的考试。这样严格的代驾行业监管体系,被后来者效仿。

关注二维码随时免费收听名师讲座关注二维码随时免费收听名师讲座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e代驾滴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