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王思聪ChinaJoy现场玩游戏冷落妹子

2015年08月02日15:32  大众网     收藏本文     

  2015年ChinaJoy正在上海火爆进行,而一则关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话题#王思聪沉迷游戏冷落妹子#迅速攀升至微博热门话题榜,短短数小时内迅速积累了近千万阅读。

  据悉,原话题因“老公”王思聪前往ChinaJoy现场,但此次与往常最大的差别是身边没有了妹子,取而代之的是位随行的男子,王思聪在ChinaJoy现场所到之处自然引发了无数showgirl的追随,纷纷请求合影,但“老公”这次对妹子丝毫不感兴趣,反而沉迷于试玩区的游戏,于是,一则#王思聪沉迷游戏冷落妹子#的话题迅速在微博中火热,有网友评论道“看来大餐吃多了也是会腻的”。

图:网友表示“老公”王思聪ChinaJoy沉迷游戏冷落妹子图:网友表示“老公”王思聪ChinaJoy沉迷游戏冷落妹子

  但随后,知名博主@Happy张江又迅速曝出了新的证据,以说明为何王思聪会沉迷游戏冷落妹子。原来在7月31日晚的星耀360现场,王思聪作为游戏大玩家出现在会场,周鸿祎不仅亲自为王思聪颁发了游戏大玩家的戒指,还与王思聪台下密切交谈,但王思聪的一席话透出了他此行的真正目的“谁说我冷落妹子?我如今就爱游戏妹!”

  @Happy张江微博一出,瞬间为全网数亿女性指明了未来之路。再比拼颜值?再比拼身材?全都OUT了!如今“老公”在星耀360现场指明要的是游戏妹!

  有女性网友表示:老公这次在星耀360中和360董事长周鸿祎大谈游戏妹子,为了提高被老公选中的命中率,一会赶紧去360手机助手中下游戏,练游戏,这辈子非老公不嫁!

  而有男网友则抱怨道:看来接下去我们的职责又要发生改变,游戏的陪练免不了啦.。.做男人,好难!

  据360手机助手内部人员表示:自从老公在星耀360中表明喜欢游戏妹,360手机助手中游戏下载的数量迅速增长,那些今年ChinaJoy被老公“宠幸”过的游戏下载数量更是成倍增长!看来老公威力相当强大。

  据了解,星耀盛典是由奇虎360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星耀360盛典中的多项大奖涵盖端游、页游、手游三大领域,而且所有奖项的最高荣誉获得者将由明星上台领奖。随着星耀360的逐年举办,除了让玩家见证优秀游戏大奖揭晓之余,该活动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院校,新浪教育特设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院校最新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QQ群:436991220,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富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