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天津大学MBA考生面对面北京专场

2015年08月05日11:1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摘要
    天津大学[微博]2016 年入学MBA[微博]第一批次提前批面试即将结束,想抢先知道今年招生政策如何?申请流程中有何注意事项?天津大学MBA将于8月9日举办津外考生面对面北京专场,活动中MBA项目招生负责老师将介绍天津大学MBA项目情况和详解招生政策,提供报考咨询。欢迎有志于了解天大MBA项目、报考天大MBA的各界朋友参加。

活动介绍
各位备考生:
    天津大学2016年入学MBA第一批次提前批面试即将结束,想抢先知道今年招生政策如何?申请流程中有何注意事项?天津大学MBA将于8月9日举办津外考生面对面北京专场,活动中MBA项目招生负责老师将介绍天津大学MBA项目情况和详解招生政策,提供报考咨询。欢迎有志于了解天大MBA项目、报考天大MBA的各界朋友参加。

   时间:2015年8月9日(周日)13:30-15: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所大厦A座17层

   适合人群:全部

   联系方式:4006988006-2

   活动立即报名

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完善以下信息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6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天津大学MBAMBA报名提前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