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入学清华MBA招生宣讲会第四场报名

2015年08月07日13:4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给错过2016前三场宣讲的同学感受清华[微博]MBA[微博]的机会,清华MBA项目将在2015年8月8日(周六)于清华大学[微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场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上MBA项目招生主任将深入介绍清华MBA项目情况和详解招生政策,在校生分享他们的学习生活体会。欢迎有志于了解清华MBA项目、报考清华MBA的各界朋友参加(日程下方附有报名方式)。

  今年清华MBA项目特设集中授课的全国管理英才班和京外奖学金。全国管理英才班采用每两周到校一次集中上课的模式,更符合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京外学生的学习需求。京外奖学金包含:高铁奖学金——可以覆盖往返北京学习的京外学生的全部铁路费用;和住宿补贴(针对京外同学)。希望通过这两项措施,让全国的管理精英同样享受到国内最顶尖的MBA项目。

  2016年入学清华MBA招生宣讲会第四场

  【时间】2015年8月8日(周六)13:30-16:30   

  【地点】清华经管学院舜德楼401  

日程表日程表

  为了让京外考生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清华和清华MBA项目,今年我们还将于8月8日、9月12日在清华大学举办两场招生宣讲会,同时还将组织“清华之旅”及考生面对面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及日期请访问“招生活动日程”栏目。我们诚挚邀请全国有志于了解清华MBA项目、报考清华MBA的各界朋友到北京参加这些活动。这不仅是一场宣讲,更将是一次与清华园亲密接触的全新旅程。请给自己留一天闲暇,来探访这个全球十大最美丽校园。这里您将体会到百年清华的深沉历史、深入了解中国最顶尖MBA项目、第一时间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得到细致的招生咨询和报考指导,还能与清华MBA的师兄师姐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体会。

    更多MBA活动报名请点击: http://events.edu.sina.com.cn/event/search/?category=5

    清华大学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完善以下信息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商学院MBA清华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