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宁泽涛夺冠带来的商机:众多品牌看好

2015年08月12日12:10  虎嗅网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完宁泽涛夺冠后就情不自禁换了个“老公”。最后50米,当沙桐还尽力保持自己声音的稳定,另一名解说——前“亚洲蝶后”周雅菲已经难以克制内心的紧张和激动,加拿大选手康多莱利率先转身,和宁泽涛拉开0.01的差距,宁泽涛后半程的超强爆发力是众所周知的优势,然而直到这一刻,没人能预料到结局。

  最后5米,宁泽涛成功反超澳大利亚的麦克沃伊,此时周雅菲的声音已经失控,她带着哭腔不断喊着:“拿下,拿下!”

  触壁。当宁泽涛冲出水面,他转身张望着确认自己的成绩,没错,他创造了中国乃至亚洲的历史,47秒84,这是亚洲人第一次拿到100米自由泳的金牌。远在喀山的中国游泳队及随行人员在观众席上跳跃、相拥。

  这一刻,没人会怀疑,这个出生于93年,有着完美外表和身材的小伙子会再一次在国内甚至亚洲引发一场排山倒海的追星热潮。

  事实上,在去年在韩国仁川亚运会上,宁泽涛的出现就曾惊艳了世人,他在100米自由泳中力压韩国选手朴泰桓夺冠,干净清秀的脸一从泳池里抬起,少女们就在电视机前尖叫成了一团,甚至从前眼中只有朴泰桓选手的韩国欧尼们也难掩爱慕之情。2014年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国民女神”孙妍在在一个电视节目中曾经隔空向宁泽涛表白,她说:“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宁泽涛),觉得真的好帅气呀!”,但得知了这一消息的日本欧内桑们不乐意了,她们大呼孙妍在配不上宁泽涛。

孙妍在孙妍在

  宁泽涛的新浪微博有超过165万的粉丝,百度贴吧有近3万的关注,40余万帖子,粉丝们都亲切地叫他“包子”,因为他觉得“包子馅多又丰富,做人内在最重要”;Facebook上也有粉丝自发给他建立了主页,随时更新他的比赛和微博图片,目前有1.1万用户为这个主页点赞。

  有专家分析:“宁泽涛之所以能够一夜爆红,还是因为长得帅。”用一位女网友父亲的话说:“现在中国的小姑娘他可以任选了。”

  虽然上届亚运会后爆红,但那时包子身上还没有任何一个品牌的广告代言,这和游泳中心的严格管理有很大关系,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现在不让他代言,因为运动员要训练,赞助商要拍广告,中间协调不好,肯定会有问题,宁泽涛表示一切听组织安排。”不止宁泽涛,孙杨的代言现在也受限制,尚修堂说,这都是为了运动员发展,“别说九几年的孩子,就是你我,手里钱多了也找不着北。我们会替他们把好关,该有的分成一分不会少,现在要专注于训练。”

  但是,当你在海内外拥有了如此多自发的“太太”,你就不可能不成为商家眼中的宠儿。像包子这样颜值爆表又出身海军的,之后还是吸引了一票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厂商,虽然我们并不清楚这些品牌与宁泽涛的合作算不算一般意义上的广告代言,但显然,他们足够有眼光,最早一批搭上了小鲜肉(也有网友愤怒更正为小鲜鱼)的东风。

Skullcandy耳机 Skullcandy耳机
浦发银行卡 浦发银行卡
H&M H&M
Tiffany Tiffany
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男装 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男装

  其实呢,由于大波宁太太表示宁泽涛是全世界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那么是不是一些内衣和沐浴露品牌该准备准备了?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商业价值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