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人物董明珠:格力手机以后对手是苹果

2015年08月20日18:11  TechWeb     收藏本文     

  8月13日消息,近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未来要比拼的不是小米而是苹果。

  董明珠不遗余力帮助“造势”的格力手机虽然目前尚未时入销售渠道,但董明珠表示其二三代产品已经快要面世,并且还会推出五六千元的高端手机。对于媒体的质疑“五六千元都可以买苹果了,格力手机凭什么敢卖这个价?”董明珠透露,格力手机具备健康功能,这是它与别的手机不同之处,所以我们能卖那个价;而且其他手机是易耗品,我们的手机可以用几年。

  格力市场部负责人也介绍,格力要做的不仅是智能手机,而是物联网手机,未来要连接能源、空气、水、安防四大系统,具备报告、预警、优化等作用,目前格力已经做到了手机对单品的控制,正在做到对不同家电产品的联动控制,“今年内消费者应该可以用到一代的高配版本。”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董明珠格力手机苹果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