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职场:去哪家最佳雇主找工作最容易

2015年08月23日10:49  创业邦     收藏本文     
制图:Nicolas Rapp制图:Nicolas Rapp

  你希望在美妙的工作场所上班吗?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得到在美国最受爱戴的企业里工作的机会可能要比你想象的容易。上图展示了获得《财富》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的热门职位的机率。

  该图是根据在过去一年中每个空缺职位的申请人数而绘制的,处于顶部的机率最大,处于底部的最小。

  在过去12个月里,这些公司总共收到了超过1,700万份的求职申请,填补了53.5万个空缺职位,总体求职成功率为3%。

  但是不要被这个可怕的数字吓住。被我们榜单上的一些长青树—比如韦格曼斯食品超市(Wegmans Food Markets,第7位)和四季酒店集团(Four Seasons Hotels & Resorts,第47位)—聘用的机率现在看起来很是令人鼓舞。

  当然,从本图中看不出竞争者的池子有多大。在平均每个空缺职位至少收到50份求职申请的公司当中,有三家公司—谷歌(Google)、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和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各自在过去12个月里收到了超过100万份的求职申请。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最佳雇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