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热点:阿拉伯土豪做天价蛋糕 镶4千颗钻

2015年09月09日17: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每日邮报9日报道,阿拉伯一个土豪家庭定制了一款全世界最贵的蛋糕,价值4850万英镑(4.75亿元人民币),上镶4千颗货真价实的钻石。

每日邮报9日报道,阿拉伯一个土豪家庭定制了一款全世界最贵的蛋糕,价值4850万英镑(4.75亿元人民币),上镶4千颗货真价实的钻石。 每日邮报9日报道,阿拉伯一个土豪家庭定制了一款全世界最贵的蛋糕,价值4850万英镑(4.75亿元人民币),上镶4千颗货真价实的钻石。
蛋糕上最大的钻石是一颗重达6.4克拉的黄钻,此外还有一颗5.2克拉的粉钻,以及15颗重达5克拉的白钻。单是这17颗钻石的总价值就超过了3000万英镑。 蛋糕上最大的钻石是一颗重达6.4克拉的黄钻,此外还有一颗5.2克拉的粉钻,以及15颗重达5克拉的白钻。单是这17颗钻石的总价值就超过了3000万英镑。
尽管上面满是钻石,但这块蛋糕仍然是可以食用的。 尽管上面满是钻石,但这块蛋糕仍然是可以食用的。
图为蛋糕上坐在T台看台上的人。 图为蛋糕上坐在T台看台上的人。
这块蛋糕是该阿拉伯家庭为女儿的生日宴会特别定制的,打造成一组模特走T台的样子,上面的每个模特身上穿的衣服都可以食用。“T台”用数百颗钻石铺成,包括400颗1克拉白钻、73颗3克拉白钻和75颗3克拉黑钻。 这块蛋糕是该阿拉伯家庭为女儿的生日宴会特别定制的,打造成一组模特走T台的样子,上面的每个模特身上穿的衣服都可以食用。“T台”用数百颗钻石铺成,包括400颗1克拉白钻、73颗3克拉白钻和75颗3克拉黑钻。
这块蛋糕长达1.8米,总重450公斤,使用了超过120公斤的糖霜和60公斤的塑模巧克力。 这块蛋糕长达1.8米,总重450公斤,使用了超过120公斤的糖霜和60公斤的塑模巧克力。
制造这款蛋糕的女设计师,33岁的Debbie Wingham,此前还打造过全世界最贵的女装,价值1150万英镑,同样镶满了钻石。 制造这款蛋糕的女设计师,33岁的Debbie Wingham,此前还打造过全世界最贵的女装,价值1150万英镑,同样镶满了钻石。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土豪昂贵蛋糕阿拉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