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土豪花1亿美金纽约长岛豪建城堡(组图)

2015年09月17日10: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房屋中介Diane Polland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以1亿美金的标价公布了出售信息,同时声称,“这里是真正绝佳的居所,占地巨大,距离纽约市区仅1小时车程,有眼光的买家不会错过它。”该庄园的前主人Tamir Sapir是一位俄罗斯移民[微博],在纽约从事房地产生意致富,卒于2014年。庄园现主人通过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以1.585亿美金的价格买下该庄园,但是从未入住。

你是否想要体验“咆哮的二十年代”的魅力,或想体验一下俄罗斯亿万富翁的生活,纽约长岛上价值1亿美金的物业正好可以满足您的愿望。长岛庄园兴建于1928年,占地八英亩,配置现代、奢华,价格合理。 你是否想要体验“咆哮的二十年代”的魅力,或想体验一下俄罗斯亿万富翁的生活,纽约长岛上价值1亿美金的物业正好可以满足您的愿望。长岛庄园兴建于1928年,占地八英亩,配置现代、奢华,价格合理。
房屋中介Diane Polland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以1亿美金的标价公布了出售信息,同时声称,“这里是真正绝佳的居所,占地巨大,距离纽约市区仅1小时车程,有眼光的买家不会错过它。”该庄园的前主人Tamir Sapir是一位俄罗斯移民,在纽约从事房地产生意致富,卒于2014年。 房屋中介Diane Polland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以1亿美金的标价公布了出售信息,同时声称,“这里是真正绝佳的居所,占地巨大,距离纽约市区仅1小时车程,有眼光的买家不会错过它。”该庄园的前主人Tamir Sapir是一位俄罗斯移民,在纽约从事房地产生意致富,卒于2014年。
图为城堡内景1。 图为城堡内景1。
图为城堡内景2。 图为城堡内景2。
图为城堡内景3。 图为城堡内景3。
图为城堡外景(二)。 图为城堡外景(二)。
图为城堡外景。 图为城堡外景。
图为城堡外景3。 图为城堡外景3。
图为城堡外景4。 图为城堡外景4。
图为城堡外景5。 图为城堡外景5。
图为城堡外景6。 图为城堡外景6。
图为城堡外景衣喷水池5。 图为城堡外景衣喷水池5。
庄园现主人通过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以1.585亿美金的价格买下该庄园,但是从未入住。 庄园现主人通过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以1.585亿美金的价格买下该庄园,但是从未入住。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土豪城堡庄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