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联考大纲发布:具体应该怎么用

2015年09月18日10:33  新东方在线     收藏本文     

  2016年考研[微博]大纲将于今日公布,考纲出来之后怎么用,简单点来说就是查漏补缺。根据最新考纲对比去年的考纲,把增加、修订和删减的内容整理出来。

  对于考纲中新增的考点可优先关注,因为这意味着新的考察点和题目。

  对于修订的知识点要注意从细节上关注其变动,有些看似微小的变化却往往意味着重大的变动,如果忽略了这些不经意的细节,在答题时采用老套的思维方式就很容易在考试时导致滑铁卢。

  最重要的是各位同学要依照大纲解析重新整理重点知识点,对于之前已经复习到位的不可松懈,而之前未复习到位的重点此时一定要加强复习。最后对于考纲中删减的知识点留个印象就好,不必浪费过多的精力。

  总体而言,9月的复习建立在吃透考纲的基础上,做到有详有略,不遗漏任何一处,才能达到复习的最优化。

  国内不少高校的MBA[微博]提前面试正在进行中,您可以完善以下信息进行报名: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大纲复习基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