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我与王思聪的唯一区别是出身

2015年10月05日12:47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罗玉凤微博罗玉凤微博
凤姐微博晒自拍凤姐微博晒自拍
凤姐被曝在美国修脚照片。2012年6月,凤姐曾在微博称自己“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凤姐被曝在美国修脚照片。2012年6月,凤姐曾在微博称自己“也就只有给老外修修脚的工作能做”

  近日,罗玉凤在微博发声,跟大家探讨自己一直被骂的原因。凤姐认为,自己被骂是因为说的话不符合小人物的身份,从而惹来大家的嫉妒。还拉来王思聪作对比表示,自己跟他唯一的区别就是出身……

  一直被当做“励志”典范的凤姐,此番言论引来不少网友争论。不少网友在微博下给凤姐点赞,@脑海中的印象画 表示:每个人都有理想,不在于丑美贫富之分、理想要值得尊重。但也有网友认为,此番言论有意挑起贫富矛盾,本质还是爱慕虚荣。还有网友调侃:我们从没骂过你,只希望你有话好说别发自拍。

  如今,凤姐貌似还是在美国做着一个安静的修脚妹……凤姐对此曾有如下回应:“我学历不高,长相又丑,也就只有给老外修脚的工作能做。高档的工作我还在真做不了。”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邢傲伟奥运冠军投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