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话题:黄晓明和anglebaby都投了啥项目

2015年10月08日17:06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晓明与anglebaby婚纱照黄晓明与anglebaby婚纱照

  最近几年,黄晓明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与好友任泉、李冰冰共同成立了投资基金Star VC,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投资了韩都衣舍、秒拍、坚果等多个项目。截止2014年底,Star VC共投资了12个项目,最终成功了10个,不得不说黄晓明的眼光真是不错。今年,Star VC还将投资互联网金融项目。

  黄晓明投资了哪些互联网项目:

  秒拍和韩都衣舍

  Star VC第一批投资的项目包括短视频应用“秒拍”和网络服装品牌韩都衣舍。这也是秒拍成立以来完成的C轮融资,而韩都衣舍则早在2011年获得了IDG约千万美金的投资。

  坚果G1影院

  2014年12 月任泉在接受采访时,提到Star VC投资了坚果G1影院。

  人人快递

  人人快递是由四川创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快递行业电子商务平台,于 2014年9月获Star VC投资。

  从话题女星到投资女神的baby

  Angelababy(杨颖)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 该基金更侧重于关注新女性生活方式的创业公司。

  第一轮投资:洋码头、HeyJuice

  洋码头是一家跨境电商,HeyJuice是国内轻断食果蔬汁的品牌,推崇健康的美好生活方式。

  第二轮投资:美啦美妆

  2015年6月,Angelababy以美啦产品设计师、美妆达人的身份加入美啦,成为美啦首位明星代言人。与明星美妆达人联手,打造契合中国女性的App(Angelababy的美啦)。

  第三轮投资:跟投住百家

  2015年8月,境外短租品牌住百家,宣布完成总额近两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AB Captial参投。

  第四轮计划:携手36氪 寻找优质创业项目

  8月,Angelababy牵手36氪,首度公开对外征集投资项目。优质的创业项目将获得AB Capital约见甚至投资的机会。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anglebaby投资项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