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言:过大学英语四级 你必须做到什么?

2007年05月08日13:31  新浪考试     收藏本文     

  大学英语四级——CET4。

  相信大家对这个不陌生。可能你们还会笑我,谁不知道CET4!其实不然。正是那些笑我的人,可能并没有看清楚CET4到底是什么!

  四级,对于大学来说,绝大多数都是和学位挂钩的,没有四级证书,你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所以它很重要。

  但是现在的大学生,对它的认识并不是那么深刻。因为四级一般都在大一或大二开始去参加考试。所以,有些人认为,我在高中的英语功底足够了,故而对四级并不是那么在乎,我不排除那些的确很强的人。但是其他的人有了这种轻视的态度,就放弃了备考复习。当第一次的失败到来时,他们便无法接受,以至于会一蹶不振,直到大四还没过。另一些人的错误并不是在于他完全依赖以前的功底,而是认为英语本来只需要背背单词,更何况是四级,那更只要这样足矣。所以这些人中也不免有失意者。

  那到底当四级摆在我们面前时,我们该怎么做呢?

  其实,复习方法有很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法。我不可能告诉你,我的方法对你一定有用。但是我相信一句话,那是原中国男足的主教练米卢说的,“态度决定一切!”

  我可以坚定地告诉你,过四级,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摆正自己的态度。我不是说去死读书,可以用兵家的说法,我们在战略上藐视它,但是在战术上重视它。

  相信自己,相信态度会决定成败!!!

  本文选自《小鹏的BLOG》,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英语四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