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28万人考英语四六级 中途不得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2:55   新闻晚报

  迟到不得入场,中途不得退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23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市共有考生281308人,共设67个考点9541个考场。

  英语四级和日语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20;德语四级、俄语四级、法语四级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15;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3:00至5:20。上海地区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中波(AM)792千赫、调频(FM)89.9兆赫同时播出。其他语种考试听力部分由各考点通过听力磁带播放。

  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请考生注意:所有考生考试开考(四级9:00、六级15:00)后到达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参加

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的考生务必携带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等)、录放音机(包括mp3等)、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违纪作弊,将视情节轻重,按教育部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记者 张骞 )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