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市四六级考试后考生“集体掏耳”取作弊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4:18   新京报

  武汉一医院为数十考生掏出作弊器,无一学生被追查

  综合《法制日报》、《武汉晨报》报道湖北武汉地区部分高校考生在日前结束的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被爆出因使用作弊器去医院“集体掏耳”的丑闻。

  事发一周多后,接受手术的学生至今无人受到追查。

  据报道,6月23日四六级考试后至24日晚9时,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耳鼻喉科接待了8名“掏耳朵”的学生患者。医生从他们耳中掏出10颗只有米粒大小、样式一致的小铁片———“迷你作弊器”。

  广州军区武汉总

医院宣传干事刘宇表示,该院对媒体通报的做“掏耳手术”的人数是8人,实际不止这个数。从6月22日晚上,考试前就有人来取作弊器,到23日晚,估计有二三十人。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宣传科徐光木表示,考生去医院取出作弊器,考试院没有到医院进行调查,也没有权限去调查。而且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方面,考虑到医生因为职业道德,不便将就诊人员的信息透露;另一方面,没有确凿证据。去医院取作弊器是在考试后,即使找到考生,考生也会说是在考试之后,试着好玩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