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原创:亲历6月新六级考试 425分万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20:00   新浪考试

  作者:queenababy

  刚考完CET6的我们应该很有发言权来讨论一下今年的新题型吧。本人虽然没有考过老题型,但是在复习阶段还是问同学借来了历年真题研究探索了一番,总体上觉得这次比以往老题型难度降低了,或许是第一次全面施行的关系吧!

  作文,一般来说大多数人混个及格应该没有问题,至于那些英语狂人咱们就暂时忽略不计了!咱的宗旨就是:425分万岁,分数越高越好!

  快速阅读,应该算得上是送分题目了,合理把握好时间,先看题目再找答案准没错!

  听力,难度不大,只要高度集中准确率不会低的,只是在第三部分听写单词和句子的时候,单词全都是那些较长的单词但绝对是背过的,句子里的生词不多,但是也较长。

  阅读两篇不难,大致意思都能够知道,同样也是先看题目再去找答案,本人觉得

四六级考试考的就是速度。

  回答问题的那篇阅读觉得虽然自己看懂了,但是回答问题的时候总觉得有点犹豫。哎,水平问题啊,看来以后的英语学习道路还是很漫长的!

  CLOZE部分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因为时间问题,没有时间让我通看一遍了,直接看选项选了!估计正确率少之又少了!

  翻译部分马马虎虎,句型是知道的,可是单词有的就是记不起来了,都怪自己临时才抱佛脚,单词也没有来得及全背完!

  希望自己和考六级的同学们可以一次性顺利通过考试。

  >>点此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