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名师29日做客新浪谈四六级冲刺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7:56   新浪教育

  >>点击查看视频实录(1) >>点击查看视频实录(2)

  >>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点击进入>>四六级冲刺备考专题

  2007年12月22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针对考生对四六级冲刺,新浪网四六级考试频道特别邀请新东方英语四六级辅导名师张一楠、陈若木、王兆飞、沈昂、孙欣于2007年11月29日18:00--19:00 (周四)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场和考生们进行互动交流,指导高分答题技巧,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新东方名师29日做客新浪谈四六级冲刺技巧
左起:张一楠、陈若木、王兆飞、沈昂、孙欣

  嘉宾简介:

  张一楠:济南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主管 新东方写作明星教师。主讲考研写作、考研阅读、六级阅读、四级写作等课程。教学方法卓尔不群,以“极其实用、极其幽默、极其智慧”的授课风格在广大学生中具有很好口碑。人称“楠哥”。考研英语成绩86分,主张用极其彪悍的王者之风征服各类英语考试。

  陈若木:南京新东方国内考试部主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南京大学会计财务学学士,现金融学硕博在读。在考研、托福、GRE、雅思等考试中皆取得令人瞩目的高分,拥有丰富的国内外考试培训经验,在阅读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强调英语水平提高和考试技巧上升并重,方法简洁实用,让学员在每节课上都会有激动人心的收获。

  王兆飞:外交学院英语专业文学硕士,2002年起任职于新东方,主讲六级写作、考研写作和考博写作,深厚的英语功底和多年的教学经验,使他的课精准独到、详尽实用;对各种写作题型的深入分析使你在短时间内掌握万能作文写法;对文学的热爱和对人生的乐观使他的课深入浅出、寓教于乐。上他的课,你会在笑声中学会写作,爱上写作。

  沈昂:上海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主任。国内考试、剑桥商务英语(BEC)和实用商务知识课程教学研究专家。集团优秀教师。经济学硕士。具有丰富的咨询和外贸实践经历。编著《BEC词汇宝典》;主编《大学商务英语阅读教程》、《考研英语十年全真试题解析》、《新四六级系列丛书》等。

  孙欣:广州新东方六级综合主讲老师,同时教授词汇3000,词汇8000,PETS3阅读理解等多门课程。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言系,学习英语的动机仅仅是为了听英语歌曲不用歌词,看英文电影不用字幕。大学期间辗转过多处,毕业后迈上新东方讲台。自进入新东方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六级考试的出题规律和解题技巧,今已小有造诣。鼓励每个新东方学员做人做事目标要明确,方法要正确,结果要准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