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开始 不接纳社会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55   宁夏网-宁夏日报

  200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昨日起在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筹)、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6日。

  记者了解到,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各类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可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但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各普通高等院校考生在本校报名考试,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宁夏电视大学必须安排专人组织学生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集体报名考试,各报名点不得接受社会考生报考。记者获悉,今年每个考生都要签订 《诚信考试承诺书》。

   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费30元,考试时间为6月21日9时至11时20分;大学英语六级报名费40元,考试时间为6月21日15时至17时2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