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六级考试前夕 论坛上公然叫卖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24   长江商报

  学校无组织英语等级考试资格,去外校借考又违规

  在大部分同学正在为复习四六级考试而苦恼时,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孟同学却在为无法参加四六级而着急。他向记者反映,他所在的学校不组织四级考试,他不知如何是好。

  学校:只有外语系学生能参考

  针对孟同学反映的问题,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的朱老师解释说,该学校只是一所大专院校,并不具备组织英语等级考试的资格,所以该校的学生无法参加考试。

  对于学生不能参加考试很着急的现状,朱老师承认的确有很多学生试图通过教务处开证明去外校借考,但该校认为这样违背考试院相关规定,所以一直没有同意。朱老师介绍,由于外语系对外语要求的特殊性,所以学校通过相关委托替他们报名参加考试,但其他院系的学生都无法参加考试。“学校目前正在申请组织考试,但近期不会有进展。”

  省考试院:委托其他机构学生能参考

  省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是针对在校学生的考试,如果学生所在的学校没相关组织考试的资格,学校可以委托一个机构组织替学生组织考试,如果学校既不组织也不委托,那该校的学生就无法参加考试。

  其他院校:靠挂省属院校一起报考

  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章老师介绍,该校属于大专院校,所以不能申报考点,英语等级考试只能与其他院校挂靠在一起报考,其中四级考试挂靠在一所省属大学,与他们的学生一起报考。目前学校的学生已经顺利报名了今年6 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只等到时候去参加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