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名师考后第一时间点评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5:54   新浪考试

  08年6月英语四六级真题总体点评:听力题较难

  08年6月英语四级真题点评实录:难度略有下降

  2008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周末开考,新浪网四六级站将在考后第一时间邀请新东方周雷、赵建昆、傅思遥老师做客新浪,为广大考生点评四六级考试,解析真题。访谈已结束。

  嘉宾简介:

预告:名师考后第一时间点评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周雷

  周雷 北京大学英语系文学硕士、英语教学与考试专家、1990年陕西省高考文科状元、“2002年度新东方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主任。擅长以严谨的教学思路、幽默的语言风格、轻松的课堂气氛举重若轻地阐释博大精深的考研阅读文章,深得学生的肯定与好评。已出版《考研英语阅读真题语言注释与难句突破》等专著。

预告:名师考后第一时间点评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新东方四六级名师赵建昆

  赵建昆 主教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听力部分,剑桥商务英语高级听力部分,全国公共英语二级考试听力部分。毕业于中文系,英语专业八级水平。目前为北京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做过很多事,但发现做得最好的,还是告诉别人怎么去考试。

预告:名师考后第一时间点评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新东方四六级名师傅思遥

  傅思遥 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培训部听力教师,中科院博士,多年从事大学英语考试四、六级听力教学工作,曾在各类学术期刊、杂志上发表中英文论文数篇。2003年加盟新东方。其幽默儒雅的教学风格深受广大学员的欢迎和好评。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真题、答案及专家点评,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进入新东方四六级名师博客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