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报考四六级 照片被张冠李戴没有领到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6:3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汉一些高校大学生来到武昌民院路的凌志教育中心,想领取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准考证,却被告知:因电脑系统出错,考生照片被张冠李戴,无法拿到准考证。但可以全额退报名费,或者等到12月该中心免费给予报考。

  昨日下午1时30分,记者在该中心遇到10多名来自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校的考生,他们都是今年三四月份在学校附近的报名点报名,报名费120元-200元不等,然后拿到一张凌志教育中心的收据,并被告知开考前几天到该中心领取准考证。

  记者碰到该中心一名男子,他自称是一般工作人员,记者请他联系中心负责人,被他推脱。

  下午2时50分,关东派出所的警察接到学生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

  记者随后与省考试院联系,一名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应在校内的正规渠道报考四六级,不要轻信社会上的中介机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