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21日举行 广东49.4万考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6: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秦晖 通讯员廖翊华)200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6月21日举行,广东省21个地市共设有155所高校考点,共约49.4万考生参加。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指出,近日来,一些不法分子通过校园广告和校园网络发布一些与CET有关的有害信息,如售卖无线电作弊设备等,干扰考生的正常复习备考,在学校和社会上引发了不良影响,这种情况已引起了考试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密切注意。他强调,考试院将联合省有关部门,坚决防范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违规作弊行为,对考试违纪作弊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