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评分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8:10   新东方

  写作:

  33分--条理不清、思路紊乱,语言支离破碎或大部分句子均有错误,且多数为严重错误。

  39分--基本切题。表达思想不清楚连贯性差。有较多严重的语言错误。

  45分--基本切题。有些地方表达思想不够清楚,文字勉强连贯;语言错误相当多,其中有一些是严重错误。

  57分--切题。表达思想清楚,文字连贯,但有少量语言错误。

  67分--切题。表达思想清楚,文字通顺。连贯性较好,基本上无语言错误,仅有个别小错。

  文字不足酌情扣分:100-119扣1分;90-99扣3分;80-89扣4分;70-79扣5分;60-69扣6分;50-59扣7分;不足50扣9分。

  听力:

  听力理解共35个,包括短对话、长对话、短文听力及短文听写:听力对话及短文听力共25题,每1题算1个,共25个;短文听写共11题,其中单词听写8题,每2题算1个,句子听写共2题,每1题算2个,共10个。

  阅读:

  阅读理解共35个,包括快速阅读,篇章词汇或短句问答,篇章阅读:快速阅读共10题,每1题算1个,共10个;篇章词汇每2个空算1个,短句问答共5题或8题,每1题算1个或0.625个,共5个;篇章阅读共10题,每1题算2个,共20个。

  综合:

  综合测试共15个,包括完形或改错,翻译。完形共20题,每2题算1个,共10个;改错共10题,每1题算1个,共10个;翻译共5题,每1题算1个,共5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