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六级假证竟能网上查分 几乎难辨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8:27   武汉晨报

  假证几乎能乱真,还能网上查成绩。四六级考试结束后,高校内贴满了办证广告,号称花几百元,就能办到以假乱真的四六级证。

  近日,记者假扮应届毕业大学生,与两个办理四六级假证的机构取得了联系。交涉中,两个机构分别开出了300~1000元不等的价格。其中,网名为“08本科直通车”的办证贩子称,能网上查分的四六级证最贵,分别报价600元和1000元。

  另一个自称姓李的假证贩子称,网上查询时只能查分,不会透露分数对应的学生信息。利用这个规则,只要套用了别人的准考证号和成绩,假证也能在网上查分。不过,由于今年的四六级成绩还未出来,而网上只能查询最近一次考试的成绩。因此,想要办网上查分的六级证还需等几个月。

  记者谎称急找工作需要六级证书,以300元办了一张不能查分的六级证。4天后,记者如期拿到假证,仔细对照了印章、字体、纸质、照片,甚至是防伪水印,几乎看不出其与真证的差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