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破获一起谎称可改四六级考分的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7:55   法制日报

  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今日通报称:及时破获一起在高校内张贴虚假改分广告,谎称可更改英语四、六级考分的诈骗案件,违法嫌疑人党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1日,互联网多家网站刊载一篇新闻,内容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刚结束,号称可以更改考试成绩的广告就贴进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武汉地区的高校。此事引起了武汉警方的高度重视,市公安局文保分局迅速组织专班开展调查。

  警方从嫌疑人在相关高校内张贴的虚假广告入手,通过缜密侦查,及时查明了违法嫌疑人的身份。7月17日,警方将违法嫌疑人党某抓获。经审查,党谋供称:针对社会上某些人“钱可神通”的心理,自6月21日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后,他便雇人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内张贴虚假改分广告,谎称可更改考分,以达到其诈骗钱财的目的,并先后共骗取他人钱财1200元。目前,违法嫌疑人党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胡新桥 通讯员 夏洪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